学院新闻

美国休斯顿大学暑期访学项目顺利闭幕

发表日期:2017年07月12日点击量:发表者:user

美国休斯顿大学暑期访学项目顺利闭幕


2017年7月10日下午,美国休斯顿大学学生暑期访学项目结业仪式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05会议室举行。来自休斯顿大学的八名学生,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学习项目,顺利拿到结业证书。同时,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多名学生志愿者,在这次活动中也展现了积极热情的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地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图片1.png

美国休斯顿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于6月26日正式开班授课,两周的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汉语学习、中国文化讲座、中华文化体验、游览名胜古迹等。短短两周时间,学生们体验了独特的风土人情、品位了地道的中国美食,也增强了自己在国外独立生活的能力。结业仪式上,学生代表Vasilios Tsibanos表示,在中国地质大学学习的这段时间,这里的人和事都让他印象深刻,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也让他看到了中国的独特魅力。

图片2.png 结业仪式上学生的太极拳表演

图片3.png 参观昙华林

图片4.png

游览黄鹤楼

图片5.png

体验地大攀岩馆

图片6.png 学习中国民族舞

图片7.png

学习如何包饺子

图片8.png 画中国画《牡丹》


除此之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每年都会开展多项文化交流项目,一直致力于与各个国家开拓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教育的国际化水平。这些项目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来华交流,也让更多的外国人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殷思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