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留学生参加“非遗迹忆·常青传承”非遗文化展

发表日期:2013年11月18日点击量:发表者:user

(通讯员 赵阳平 摄影 杨素)我院8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由武汉非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武汉常青花园举办的“非遗迹忆·常青传承”非遗文化展。

20131116日,由武汉非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非遗迹忆·常青传承”非遗文化展在武汉市常青花园拉开帷幕。非遗展厅里,充分展示了汉绣、剪纸、木雕船模、竹雕、传统天然染在内的近20大类国家级、省级、市级非遗传承人代表性作品,囊括了武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所有精品,令我校留学生忍不住驻足流连。主办方还安排留学生欣赏了约有300多年历史的汉剧皮影表演,给我校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我院80余名留学生参加此次展览,通过武汉市非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熊怒飞的现场讲解,用深入浅出、简短有效的方式使我校留学生可以在较短时间内了解武汉文化,也展示武汉的旅游形象。

图片8.pn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