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留学生消防安全讲座和演习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3年10月24日点击量:发表者:user

(通讯员 吴思源)为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保护校园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广大留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增强留学生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消防科工作人员于1023日与1024日连续两日前往我院为近500名留学生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并指导留学生进行实地消防演练。

在讲座上消防科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向留学生讲授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现火灾后如何采取相关措施及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讲座结束后,消防科老师带领留学生一起投入实地消防演练中,留学生们亲身体验了一次用灭火器现场灭火操作。

演练结束后,留学生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图片7.png安全讲座和演习对自己很有帮助,不仅学习了消防操作技能,也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