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有序开展2017-2018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5日点击量:发表者:吴凌奇

(通讯员 吴凌奇)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的管理,强化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的培养与考核。4月17日至5月4日,我院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是通过对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学习的留学生每年进行一次综合评价。该评价决定其是否具备继续享受或恢复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资格。年度评审对象主要是来华学习一年以上的或者按原定学习期限结束后申请延长奖学金期限的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评审内容包括参评学生在参评年度内的学习成绩、学习态度和考勤情况、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评审不通过者将终止或取消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

此次评审旨在选拔知华、友华的高素质留学生,同时借助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影响力,强化人才支撑中“请进来”的理念,“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发展、教育合作、文化交流等输送专业技能和专业领军人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