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对话留学生:走近约旦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0日点击量:发表者:刘小舟

(通讯员刘小舟 )4月19日晚7点,第80期“对话留学生”活动在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九号学习室顺利开展,本期的活动主题是“The History of Jordan”。

此次“对话留学生”的主讲人为来自约旦的留学生Mahmoud Abbas,他在本校攻读地质学博士学位,热爱中国的历史文化。此次活动中,Abbas介绍了约旦独特而迷人的历史,还带来了约旦的茶与咖啡与观众分享。伴随着浓郁的茶香,此次活动渐渐接近了尾声。

“对话留学生”活动旨在促进中外学生的学习文化交流,由我校学工处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现已创办四年有余。在每期活动中,均有一名留学生受邀,作为主讲人分享自己国家的文化。“对话留学生”作为独具特色的文化交流桥梁,不仅增进了中外学生间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留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留学生们提升个人汉语能力、展现学习成果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和舞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