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团赴约旦开展交流访问与招生宣传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2日点击量:发表者:彭伟 贾隽

    226日至3446日至11,我校代表团先后两次赴约旦开展交流访问与招生宣传工作。代表团访问了约旦教育部,并深入约旦多所高中进行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宣讲。

约旦教育部官员接见了我校代表团,对我校在推进中约教育文化交流、推动中约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我校在约期间的招生宣传活动提供了大量的帮助。

在约旦教育部的协助下,我校两个代表团深入约旦5座城市15所知名高中进行招生宣讲,共计1300余名高三学生和50余名教师参与了宣讲会。宣讲期间,我校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我校的专业设置以及申请方式。学生们踊跃提问,纷纷表达了来我校深造的意愿。

  此次访问深入约旦,主要目的为进一步宣传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中约大学本科生奖学金项目。访问和宣讲提升了我校在约知名度,进一步拓展了我校教育国际交流的宣传渠道,圆满地完成了招生宣传任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