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明寝室”评比安全检查顺利完成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0日点击量:发表者:刘小舟


(通讯员 刘小舟 编辑 罗金刚)2018年5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7-2018年度“文明寝室”评比安全检查顺利完成。由来自喻家山派出所、校保卫处、校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和校物业服务中心等60多名师生组成的14个评比小组在2小时内对丹桂苑留学生公寓中的450多个房间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涉及宿舍文化、卫生标准、安全情况等多项内容。

在下午检查前的动员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苏洪涛强调,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旨在构建留学生自我管理体系、推进丹桂苑留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常态化,为留学生提供干净舒适、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打造友好、开放、安定的校园国际化氛围。各评比小组带领留学生辅导员及楼层长对各楼层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评比,本次检查及时发现了部分卫生状况较差、存在安全隐患的寝室,收缴了违禁电器,并对不合格寝室进行了督导整改。根据检查结果,大部分寝室表现良好,各楼层的安全与卫生状况较前均有明显提高。

本次安全检查为“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第二阶段,检查评分在最终评比结果中比重达40%。在综合评定后,得分排名前30的寝室将获“文明寝室”称号,得分排名前3的楼层将获“文明楼层”称号,评比结果将于下周公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国际教育学院

201859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