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西地矿海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宣讲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09日点击量:发表者:


67日下午3点,山西地矿海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及山西四建集团(以下简称山西地矿和山西四建)招聘宣讲会在我院105会议室举行。我院共1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应公司发展需要,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肯尼亚、坦桑尼亚、刚果(金)、马达加斯加、加纳等国的非洲籍留学生。

会上,来自山西地矿和山西四建的领导及代表分别对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资质、海外项目作了简要介绍,并通过英文宣传片、公司宣传册等方式向同学们直观、快速、具体地展示了公司发展状况及招聘要求。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代表细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提前准备好的求职简历递交给公司代表,并迫不及待地上前询问有关各自国家的具体招聘条件。

山西地矿和山西四建的领导表示,此次宣讲会收获颇丰,接触到了许多招聘目的国和目标专业的学生,今后会继续加深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同时,我院也将不断加强与国内外企业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为留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遇,为国内外企业输送更优秀的国际型人才。




中国地质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6月8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