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韩国建国大学(忠州校区)学生来我校参加中国语言、文化、历史夏令营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0日点击量:发表者:李雅莉

2018624-76日,我校的韩国友好合作院校韩国建国大学(忠州校区)学生在我校参加中国语言、文化、历史夏令营活动,学生们通过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了解中国历史等活动真切的体会到了中国语言的魅力和文化历史的博大精深。

    在近两周的夏令营时间里,学生们学习了基本的汉语知识:自我介绍、日常用语、中国美食、购物、询问时间、家庭成员等一系列的主题课程。同时,还学习了唱汉语歌曲、中国古代服饰(明代服装)、中国传统乐器、中国书法、中国国画等历史文化课程,通过全方位的学习,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中国这片热土。通过参观我校博物馆、湖北省艺术馆、长江大桥、昙华林等特色地方,学生们也深深的爱上了地大和武汉。这期间,建国大学的学生们还与我校学生交流,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促进了两校的合作交流。

 

图一:学生们在学习汉语

图二:参观逸夫博物馆

图四:学习国画

图五:书法作品

图六:中国古典音乐体验

图七:学生们毕业啦!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