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小米集团来我院招聘宣讲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1日点击量:发表者:

   

9710点,小米集团招聘宣讲会在我院105会议室举行。随着小米海外业务的不断拓展与深入,应公司发展需要,小米集团信息部特面向我校招聘国际产品经理实习生。此次招聘对象为在校国际学生,共计21人,实习期后将派往北美、欧洲、印度、印尼、菲律宾、南美、日本等地。我院共5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会上,来自小米集团的两名代表分别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与海外项目作了简要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对象、岗位、薪酬福利、实习要求等信息。在问答环节中,有的同学就小米公司现行的产品销售策略、海外业务发展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有的同学对此次招聘对象国籍的限制性产生了疑问,公司代表解答道,本次招聘的国家或地区是指该职务的外派驻地并非国籍要求,只要具备相应的语言能力和专业素养,小米集团欢迎各个国家同学的应聘和加入。


    小米集团的公司代表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收效甚佳,不仅接触到了来自招聘目标地区和专业的学生,还深化了国际学生们对于本公司企业形象、产品策略、职业发展等各方面的了解。今后,我院将不断加强与国内外企业的联系,发挥我校以地质资源为特色的专业优势和以“一带一路”国家为特色的生源优势,助力国内外企业的本地化与国际化发展,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遇。




中国地质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898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