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汉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07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杨素  摄影:罗金刚)2018116日,江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齐剑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袁江接待了来客,并在丹桂苑2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齐剑主任一行主要调研目的分为如下3点:1.我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管理与执行情况;2.国际学生的招生、教学和管理;3. 汉语教师培训和课堂管理。我院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我校中国学生参与加拿大、法国高校联合培养项目实例;自费及奖学金国际学生招生、国际学生出勤、考试、签证,奖惩等日常管理办法;汉语资料室的建设、汉语师资培训、汉语选修课开课情况”等具体工作与江汉大学同仁交换了意见。

    江汉大学为湖北省、武汉市共建综合性普通高校,学校学科门内齐全。该校临床医学专业颇受留学生亲睐,学校目前在校国际学生人数约为340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