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VISP项目负责人来校访问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5日点击量:发表者:林伟

20181114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VISPVisi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项目负责人单祖芳和Matt Greenberg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期间,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甘义群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立军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谈。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学院、材化学院、工程学院、李四光学院、地空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本科生国际交流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谈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两位老师就学校的规模,发展和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对双方合作VISP项目进行了进一步详细的阐释。

张立军老师和宫斯宁老师就各个学院代表老师提出的具体的问题予以有针对性的解释和说明。考虑到学生们申请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双方学校都表示将尽最大可能予以各种方式的资助或协助。

经过两校的共同协商,该项目已经确定为我校申报2019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候选项目之一。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缩写为UWM)现有学生45000人,包括:2所研究型大学、11所综合大学、13所社区学院以及扩充学校,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市,同时也是威斯康辛州第一所公立大学,成立最久远,规模最大的大学,是威斯康辛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