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04日点击量:发表者:

    12月4日,马来西亚巴沙大学巴巴·穆斯塔教授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会见了来访客人。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冯庆来教授、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袁江和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宫斯宁参加了此次会谈。

    巴巴·穆斯塔教授介绍了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在地质学相关领域方面的优势,并对我校在地球科学领域的雄厚师资及先进实验设备赞不绝口。双方围绕自然科学和生物科学等领域在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目前,两校已达成开展合作的意愿,并将于2019年正式落实。

    享有“ 东南亚最美丽的大学”之美誉的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成立于1994年11月24日,是马来西亚第九所国立大学。沙巴大学现提供涉及59个学科的1800余种课程,涵盖了基础及应用科学、地质学、营养学、林业学、工程学与信息技术、商业金融与经济、心理学和社会科学等诸多领域的学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