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泰国本扎玛拉查莱皇家女子中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17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 胡文博 刘小舟)2019116日,泰国本扎玛拉查莱皇家女子中学副校长Ms. Phruetthaya Lertmanop率团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许峰副院长首先从基本校情、国际排名、招生项目、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并就开展短期生合作项目与泰方代表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随后,副校长等人也对其学校的办学规模、汉语教学及发展前景作详细介绍。最终,双方在短期生及自费生项目合作方面达成了合作意愿,并计划于2019年开启第一轮项目合作。

访问期间,泰方副校长一行人参观了作为我校学术实力标杆的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重点考察了丹桂苑国际学生公寓、图书馆、博物馆及攀岩馆等校园设施,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校园环境赞不绝口,并表示对即将开展的合作抱以很高期望。

泰国本扎玛拉查莱皇家女子中学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迄今已有105年的办学历史,学校涵盖初、高中教育,在校学生约2000余人,并开办了极具特色的汉语教学课程体系,在泰国国内享有极高声誉。

15E8F

145A5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