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进行国际学生校外住宿安全大排查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5日点击量:发表者:


我院进行国际学生校外住宿安全大排查


我校国际学生原则上在丹桂苑校内入住,但部分同学因特殊原因申请校外住宿。为了加强和规范我校国际学生住宿管理,落实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消除不安全隐患34我院召开校外住宿人员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罗文旭老师关心地问同学们在校外住的好不好,住的方不方便,住的安不安全等等,如果在校外住的不方便可以申请搬回来。从本学期开始,办公室老师将会不定期到每个学生租住的地方看看大家的住宿情况,如果更换了地址的需要到办公室来更新,并在会上多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会后,罗金刚老师对校外住宿学生本人有效证件、校外现住址的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境外人员住宿登记表等材料进行重新核对,并要求同学们重新签署校外住宿安全责任书。

下一步,学院将对擅自外宿学生进行排查和登记。要求相关学生限期返校住宿,对拒不返校住宿的学生要按规定给予处分,确保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检查落实到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