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巨龙腾飞·一带一路” 我校第一届国际学生寒假舞龙兴趣班今日结课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5日点击量:发表者:



为了丰富国际学生的寒假生活,我院寒假期间开设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兴趣班,今日第一届国际学生舞龙兴趣班结课。此次兴趣班一共有13名中外学生,其中国际学生9人,分别来在阿富汗、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尼日利亚和蒙古等五个国家。

巨龙腾飞,一带一路。寒假期间,经过一个月的训练,一条黄色的龙和一条红色的龙,在兴趣班学生的激情舞动下变化出各种姿势。兴趣班同学在丹桂苑后操场进行结课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经过的师生,大大纷纷驻足并为大家鼓掌。我院副院长许峰以及学院全体留管老师观看了此次结课表演,并给同学们颁发结课证书。

36日,兴趣班优秀的学员将赴江苏扬中参加2019中华龙狮大赛,副院长许峰给同学们打气加油,肯定了同学们的成果,同时强调同学们外出一定注意安全,一切行动听指挥,最后许老师预祝大家比赛取得好成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