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筹备各项工作,迎接预科调研组检查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2日点击量:发表者:

我院积极筹备各项工作,迎接预科调研组检查


(通讯员:杨素  罗文旭 摄影 罗金刚)65日,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王胜刚副秘书长一行将于617日检查我校国际学生预科基地筹备情况。接通知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全体汉语教学、留管教师召开部门会议,进行工作部署。

经过讨论,会议制定了王胜刚副秘书长一行参观的具体行程。届时调研组除聆听我校预科筹备报告外,还将参观预科教室,预科学生聆听室,国际学生宿舍、厨房、洗衣房等教学生活设施。

会议还对汇报PPT,预科资料准备,会场布置,参观地点预定,环境美化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分配到每个相关教师负责。

我校于20193月被确定为中国政府奖学金预科教育试点院校,承接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工作。预科基地申报成功标志着我校国际化事业和来华留学生教育迈向新的里程碑。

截止到612日,迎接预科调研组的各项准备工作皆有序进行,已进入尾声。我校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为即将到来的预科调研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