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一行来校检查预科教育准备工作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7日点击量:发表者: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一行来校检查预科教育准备工作


(通讯员 殷思琴)6月17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欧亚非事务部副主任王哲、来华事务部项目主管梅仕士和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万莹一行来我校检查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筹备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以及学院部分管理老师、教学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CAA1C

汇报会上,许峰副院长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中国高等教育品牌,贡献“地大智慧”和“地大力量”》的预科教育筹备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预科筹备工作的整体情况、预科教学安排、预科师资力量、管理服务水平以及相关硬件条件等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工作,也将加大力度投入预科教育事业,这也是我们新时代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加快国际化步伐、推进“双一流”建设、打造“留学地大”品牌的重要举措。同时,对于预科教育事业,许峰副院长表示充满了信心和决心,预科教育责任重大,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机遇,我校在向老预科基地学习的同时,也会做出地大自己的品牌和特色。

D8AA8


王哲主任对我校预科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校预科教育工作准备充分、细致,材料齐全,也希望我校继续努力,打造中国高等教育品牌,提高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生教育质量。

A46D2

C8876

会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预科办公室、预科教室、学生宿舍、学生学习生活场所等,实地考察我校综合楼标准化考场。

F1A46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