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迎军运 国际友城市民游武汉”文艺演出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21日点击量:发表者: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迎军运 国际友城市民游武汉”文艺演出



(通讯员:杨素 赵阳平)716日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的“迎军运·国际友城市民游武汉-夜赏长江”活动在汉口江滩牡丹号游轮上举行。武汉国际友好城市代表、外国驻汉机构代表、在汉外国专家代表、外国留学生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赏江城美景、品楚风汉韵。我校来自贝宁、刚果(布)等国的20名国际学生和武汉芳华爱乐团等单位受邀参加游轮文艺演出。由我校选送的非洲鼓表演“非洲节拍”、男女生合唱“我相信你”、孟家拉独舞“春之歌”等节目收获友城市民的热烈掌声,许多观众上台跟随激情飞扬地鼓声一起欢快舞蹈,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截止目前,武汉已全面开启军运时刻,当晚16个国际友城代表在签名板上签名,充分表达了国际友城对“中国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积极响应与热情支持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