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北非洲商会会长单位未来集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23日点击量:发表者:

湖北非洲商会会长单位未来集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通讯员 刘小舟)7月23日下午,湖北未来集团副总经理、武汉非奇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严雄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丝绸之路学院副院长许峰,国际学生招生与项目拓展办公室刘小舟老师参加座谈。双方就非洲国家生源地建设、招生宣传与推广、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等议题进行深入而广泛地探讨,达成合作共识。

    会上,严雄总经理表示,未来集团在非洲各国有良好的行业及战略基础,近年来依托湖北非洲商会等平台,不断加大对非地区的教育市场扩展力度,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建设湖北省高校非洲教育巡展平台。
    许峰表示,非洲是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重点之一,丝绸之路学院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和“中非八大行动计划”,推进中非“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留学生,助力“一带一路”和中非友好合作,为中非民心相通和友好往来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
    据悉,未来集团是最早进入非洲的中国民营企业之一,是一家多元化跨国集团,距今在非洲已有20年的发展历史。作为湖北非洲商会的会长单位,未来集团有力促进了我国与非洲在多个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