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合作处暨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举行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6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 刘小舟)925日下午,国际合作处暨国际教育学院支部9月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丝绸之路学院212会议室召开。科学技术发展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晖代表校机关党委出席此次会议,处(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等参加动员会。国际合作处暨国际教育学院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许峰主持会议。


按照主题党日要求,许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许峰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相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解读了处(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具体工作布置,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点,明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突出抓好处级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强调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重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弘扬优秀师德师风,展现榜样力量”3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得到实现,团结带领全处(院)师生员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推进学校国际化事业共同奋斗。

李晖院长指出国际合作处暨国际教育学院支部主题教育大会准备充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任务安排和时间节点到位,深入学习工作方案,迅速推动落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保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