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学生学术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走进《地球科学》举行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2日点击量:发表者:

“国际学生学术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走进《地球科学》举行


(通讯员 吴凌奇20191121日上午,为提升国际学生学术能力,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作为我校国际学生学术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地球科学》期刊社姚戈老师、宋衍茹老师、李根老师等一行在丹桂苑一楼大厅开展了走进《地球科学》杂志的校园宣讲活动


国际学生踊跃领取宣传材料

首先,姚戈老师对《地球科学》期刊的办刊理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宣传推介,进一步增进了国际学生期刊的发展定位、录稿范围质量要求等方面的了解。活动现场,同学们的学术热情高涨,期刊社老师派发的期刊宣传册被“一抢而空”,随后,同学们就投稿的要求和途径等具体问题积极与期刊社老师沟通请教。


国际学生向期刊社宋衍茹老师请教投稿方面的问题

结束之际,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他们组织的这场学术活动,让他们对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力争早日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提升自身的学术能力和水平。

国际学生与期刊社老师合影留念

我校“国际学生学术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加强学术交流,开阔国际学生学术视野,解答国际学生学术难点,提高国际学生学术素养和学术能力,提高国际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留学地大”品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