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Drum Style Duo”在“想把我唱给你听”高校情歌大赛中荣获亚军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9日点击量:发表者:

Drum Style Duo“想把我唱给你听”高校情歌大赛中荣获亚军

(通讯员:赵真萍)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我校机电学院承办和校团委协办2019年武汉月末音乐会暨武汉地区“想把我唱给你听”高校大学生情歌大赛总决赛于126日晚上7点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区弘毅堂盛大开幕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音乐组合Drum Style Duo”在“想把我唱给你听”高校情歌大赛中荣获亚军,这是留学生首次在中外情歌大赛中获奖,为中外学生校园融合树立了良好典范。

经过几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高校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本次大赛由三轮比赛构成我院陈虹雅和多喜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凭借嘹亮脆耳的歌声及在舞台上的自信表现完美的演绎了Valeire》,最终98.088高分,位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以一首中文歌——《因为爱情》,直接碾压对手,成功地晋级终极决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两位外国友人身着本国传统服装盛情合唱《What’s up热情开朗的外国友人与观众热情的互动,不仅点燃了现场氛围,更是展示了他们对中国独特的爱意,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开创了中外校园融合的典范,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个性发展。近年来,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坚持质量优先,内涵式发展,提质增效。实施国际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工程,通过举办多种学术和文艺活动,提高留学生素养和综合能力,促进留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打造“留学地大”品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