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丝路博士论坛(2019-1)” 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2日点击量:发表者:

“丝路博士论坛2019-1” 在我校成功举行

通讯员 赵阳平 罗文旭 宋爽  凌春锋)20191211日,由丝绸之路学院主办的“丝路博士论坛”(Silk Road Doctor Forum第一期活动在丝绸之路学院105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的共50余名中外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Muhammad Rashid Ali博士和Haroon Qasim博士在本次论坛上分别展示了他们各自的研究成果,Muhammad Rashid Ali博士介绍了良师和学生心理健康对于学生成绩提高的关系,Haroon Qasim博士介绍了社会科学研究的方法论指南研究成果展示受到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多位留学生踊跃地对研究提出各类学术问题,两位博士真诚地向在座师生答疑解惑,会场的学术讨论氛围非常热烈。本次“丝路博士论坛”通过学术交流的方式,希望以此机会推动来华留学生在学术研究事业上得到进步和发展。

我校巴基斯坦籍博士Muhammad Rashid Ali作了题为”Teachers’ Conflict-Inducing Attitudes and Their Repercussions on Students’ Psychological Health and Learning Outcomes”的学术报告。

我校巴基斯坦籍博士Haroon Qasim作了题为”Understanding the Research Process to Conduct Social Science Research”的学术报告。

在座师生认真聆听,学术交流氛围浓厚。

我校留学生对Muhammad Rashid Ali博士的论文充满兴趣,在讲演完毕后,留学生向其提出自己的问题。

 

Muhammad Rashid Ali博士耐心地解答问题,现场互动环节非常活跃。

 

提问环节中,留学生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疑问,与在座师生相互讨论。

 

Muhammad Rashid Ali博士详细地解释同学们的疑问,尽力为大家解释得简单易懂。

 

茶歇环节期间,Muhammad Rashid Ali博士与留学生们探讨学术问题。

 

我校留学生在论坛上向Haroon Qasim博士提出自己的问题。

Haroon Qasim博士列举事例,生动形象得向该同学解答疑问 

我校留学生向Haroon Qasim博士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惑。

Haroon Qasim博士全情投入,努力将自己的观点解释给在座的各位师生。

 

我校留学生对Haroon Qasim博士的论文提出个人观点。

 

Haroon Qasim博士对于论文的方法论和行文思路进行详细解释。

 

我校一位留学生Haroon Qasim博士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汪卫红老师对本次论坛活动进行总结,向师生们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分享了自己的丰厚收获。

 

本次论坛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在丝绸之路学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