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工作组调研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18日点击量:发表者: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工作组调研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 刘小舟) 2月17日,在湖北省外办和学校安排下,由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三秘Muhammad Junaid先生和巴基斯坦驻华使馆随员Suleman Mehsud先生组成的工作组就协调处理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涉巴公民事务来我校调研访问,并慰问我校在汉巴基斯坦籍学生,了解近期巴基斯坦学生在校生活真实情况。湖北省委外办亚洲处二级主任科员许洪祥随团陪同。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许峰,罗文旭、刘小舟等相关负责老师参会。

会上,许峰介绍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出台详细具体工作方案,在校医院、后勤保障处、外国语学院等支持下,采取了做好留学生健康卫生防疫、建立网格化管理制度、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关注心理健康、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加强正面宣传与引导、营造学习和科研氛围等12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为在校留学生构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目前,我校在校留学生中暂无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随后,巴基斯坦使馆工作组与我校5名巴基斯坦籍留学生展开座谈。

     巴基斯坦使馆官员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留学生疫情防疫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协同学校相关部门,以学生为本,全心做好留学生卫生防疫,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关心留学生身心健康,留学生中无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给予高度赞扬。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