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感谢有您,我的中国老师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14日点击量:发表者:

感谢有您,我的中国老师

 

(通讯员 杨素)今年是中国的第36个教师节。910日清早,也门籍硕士研究生赛义德手捧一束美丽的鲜花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许峰老师的办公室,并递上感谢信,说特别想感谢全体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

回忆起新冠疫情的点滴,赛义德的声音哽咽了。因为淋雨,他感冒了,喉咙特别不舒服,在学校吃药打针仍然没有好转,那时他的心情非常焦虑。但是在那么艰难地时刻,他并不是孤立无援,是老师们不停帮他联系社区车辆,送他去外面的医院看病,并每天安慰他,照顾他,给他送牛奶等营养品,给他家人般的温暖。在老师的鼓励下,他终于坚持到武汉疫情好转,并在医院完成扁桃体手术,目前彻底康复了。

赛义德听朋友说粉色的玫瑰花象征友谊,百合花象征对老师的尊敬,所以他选择这两种花作为中国教师节的礼物送给老师们。在感谢信中,赛义德说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他比老师们还激动,由于学中文的时间不长,他不会用华丽的语言感谢老师,只会用简单的中文送上自己最真挚真诚的祝福,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工作美满,健康如意!

 

 

赛义德(中间)和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的合影

赛义德感谢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