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项目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1日点击量:发表者:

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项目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通讯员 王诲)10月20日上午,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项目研讨会在丝绸之路学院21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成中梅、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陈彪、研究生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项目负责老师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主持。

许峰副院长对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的背景、意义、紧迫性和具体建设方案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希望通过全英文专业建设的组织实施,进一步开拓我校留学生教育新局面,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课程建设。

成中梅副院长就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的立项范围、资助额度、建设要求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全英文专业建设项目对于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研究生院将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做好该项目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陈彪主任指出,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的成果应当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并尽可能扩大项目受益面,争取惠及更多学生。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就如何推动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工作基本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将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项目方案,做好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工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