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资源学院开展国际学生趋同管理试点方案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20日点击量:发表者:

我院与资源学院开展国际学生趋同管理试点方案研讨会

(通讯员 王诲)10月19日下午,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复阳、副院长赵葵东、石油工程系副主任吴正彬、研究生秘书杨春艳、卢倩等一行人来院参加国际学生趋同管理试点方案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国际学生招生与项目拓展办公室主任袁江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峰副院长介绍了现阶段我校国际学生培养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开展国际学生趋同管理试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简要的阐述。

高复阳书记和赵葵东副院长就试点方案和国际学生教育培养的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下一阶段资源学院将积极支持国际学生趋同管理试点工作,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工作。

双方就推进国际学生培养的趋同化达成了一致意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认真做好国际学生培养的过程管理,确保国际学生趋同管理试点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