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到我校进行“感知中国·英雄之城”实地教学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10月30日点击量:发表者: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到我校进行“感知中国·英雄之城”实地教学活动

(通讯员 赵阳平 张洁)10月29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外师生代表和管理干部“感知中国·英雄之城”学习访问团一行40人到我校进行实地教学活动,亲身体验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和英雄之城的抗疫壮举。我校留管老师和“钢铁侠”志愿者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许峰主持。

许峰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访师生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各项防控举措及经验做法。

贝宁籍大明、孟加拉籍安兵、马达加斯加籍宋多喜等五位“钢铁侠”志愿者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抗疫故事。双方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陈浩对我校国际学生“钢铁侠”志愿者队的抗“疫”事迹和我校实施“国际学生学术能力提升工程”,提高培养质量,国际学生发表高水平论文给与了高度赞许。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乍得籍留学生表达了对武汉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钦佩,称赞了我校“钢铁侠”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期望向“钢铁侠”学习的热情。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