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17日点击量:发表者:


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来我校调研

(通讯员 董夏)11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亚伟及学生科科长栾伟娜、留学生公寓管理助理陈成龙三人到我院调研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许峰,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罗文旭及各科室老师陪同调研。

罗文旭老师向三位老师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基本情况、近两年来的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疫情期间媒体对我院“钢铁侠”志愿队的报道等,并邀请三位老师参观了学院展板、国际展厅、部分教学空间及宿舍环境。

张亚伟院长一行对我校国际学生发表的高水平论文表示赞许,对我校大力开展国际学生学风建设和学术能力提升工程予以肯定和认同。在国际展厅,三位老师更是对留学生的书法和纂刻作品大为赞赏,对我校为留学生开设的中国文化学习和体验课程点赞。

座谈会上,许峰指出我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坚持特色办学,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打造“留学地大”品牌。介绍了老挝、越南校友会及“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学合作研究中心武汉学院”、“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东盟学院(武汉)”的整体建设工作的启动和申请加入“上海合作组织大学”的情况并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展望。

许峰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我校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团队友谊,希望能在更大范围开展合作研究,共同谱写新时代来华留学新篇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