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聚焦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副校长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08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宫斯宁 张立军)2017127日,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副校长迈克尔·教授率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两校合作会谈在丝绸之路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赖旭龙教授接见了来访客人。与会代表还有来自国际合作处、机械工程与电子信息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

赖旭龙副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并与迈克尔副校长3+1+X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学生互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意向

   据悉伊利诺理工大学建立于1890年,学生人数为本科2991人,研究生3271人,其中9%的学生为国际学生。学校坐落在芝加哥市区,是一所世界知名的顶级综合私立性大学,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级的声望。我校于2014年与该校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和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协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