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聚焦

美国上纽约教育代表团来校交流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29日点击量:发表者:郑适萌


  (地大之声通讯员郑适萌 摄影张玉贤)3月28日上午,美国上纽约教育代表团一行22人来校交流。代表团由我校合作共建的阿尔弗莱德大学孔子学院组织带领,由来自上纽约州的私立学校、公立中小学以及学区的8名负责人,以及来自罗切斯特北星学校的13名师生组成。我校副校长赖旭龙会见了来访客人。


  代表团一行走访了我校附属学校,观摩了附属学校课间活动和课堂教学活动,并走进附属学校幼儿园与小朋友互动。来访的北星学校师生还和我校学生组织了篮球友谊赛。                               



      近年来,我校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组织教育来华团组先后有5批次,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在当地社区建立联系、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

  据悉,在武汉期间,代表团还将走访洪山区教育局、洪山高中等,访问宜昌、上海等城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