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聚焦

美国北达科他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07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通讯员  宫斯宁)65日,美国北达科他大学石油工程系主任VameghRasoul教授、电气工程副教授Kouhyar Tavakolian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两校开展了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方面的会谈。工程学院段隆臣教授、资源学院谢丛姣教授以及机电学院吴来杰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谈北达科他大学代表团一行在学校访问期间,参观了工程学院、资源学院和机电学院的实验室,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北达科他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Grand Forks),创办于1883年,为北达科他州内最好的公立大学。专业学院分门别类,主要学院为护理学院(The College of Nursing)、医学健康科学学院(The School of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s)、人文与科学学院(The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法律学院(The School of Law)等等,提供了约150种以上不同专业领域的课程,供学生选修,其中航天学院、医学院与护理学院在全美具有极高声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