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存动态

我校新增雅思考点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02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地大之声通讯员姚夏晶 吴雅琦)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批准我校新增雅思考点作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为华中地区第一家设置在高校的专注于打造高端UKVI雅思考试的考点,首场考试已于4月21日顺利结束。

  学校把雅思考点建设作为国际化进程和承担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工作.今年1月,我校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向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提出申办建立雅思考点。校办公室、教务处、基建处、设备处、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完成了考场建设布局等一系列工作,顺利通过验收。学校还组建了一支优质、高效的考务团队,在全校本科及研究生范围内,遴选并培训了一批高素质的考务人员。3月18日,我校首场考试的300个考位开放报名不到两天即全部报满。

  4月18日—21日,雅思口语及笔试考试顺利举行,考场的环境、设施和考务工作得到了几十位来自雅思主办方、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及国内外考官,以及考生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据悉,我校雅思考点除承担需求不断增长的签证和移民类雅思考试外,也将逐步开展普通雅思考试。6月2日,将加设一场普通雅思考试,以满足社会需求。未来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官方网站(http://ielts.neea.edu.cn/)查看具体场次,直接报考。


(转自地大之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