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14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地大之声通讯员姚晟)近日,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正式出台。根据计划,我校2018年计划招生4500人,预科93人,在鄂招生939人,与去年人数持平。

  2018年学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分别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学院)、海洋工程与技术(海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学院)。

  2018年学校部分专业按专业类招生,地质学类包含地质学、地球化学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地球科学与环境类)包含生物科学(菁英班)、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环境工程专业。专业分流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直接分流至自主招生专业。

  学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外方合作单位为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该专业按国家及生源地省级招办关于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政策录取,只录取填报有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录取后不能转入其他专业学习。该专业核心课程为英语授课,建议英语语种且英语成绩较好的考生报考。学生第一、二、四学年在我校学习,符合要求的学生第三学年在滑铁卢大学学习。符合毕业条件,授予双学位,学生毕业后有75%的机会出国继续深造。

  普通文理考生按照“学校志愿优先、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进行录取及安排专业,不设专业级差。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等特殊类型依照我校2018年各类别招生简章规定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链接:http://zhaosheng.cug.edu.cn/info/1010/2177.htm


(转自 地大之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