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lus2(1.5)项目

法国雷恩商学院全英文硕士项目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30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法国雷恩商学院

2018年全英文硕士项目


根据学校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拟于2018年推荐符合条件的本科生赴雷恩商学院进行全英文授课的硕士专业学习,其中优秀学生更可获得雷恩海外优秀新生奖学金(2017年奖学金金额为1000-5000欧不等)。合格完成学业者可获得雷恩商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3 +1.5” “ 4+1.5”全英文本硕连读项目介绍

招生对象:地大大三、大四学生(不限制学院专业背景)

※“3+1.5”项目学制

→2015.09——2018.0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前三年课程

→2018.09——2019.06 法国雷恩商学院硕士阶段课程学习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第四年在册

→2019.06——2019.12 法国雷恩商学院实习和硕士毕业论文写作阶段


※“4+1.5”项目学制

→2014.09——2018.06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

→2018.09——2019.06 法国雷恩商学院硕士阶段课程学习

→2019.06——2019.12 法国雷恩商学院实习和硕士毕业论文写作阶段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参与雷恩商学院开设的14个经管类专业方向的硕士学位项目的学习,通过15-16个月的学习,合格者可获得由雷恩商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可选专业如下:


Ÿ 国际会计与审计

Ÿ 国际金融

Ÿ 国际金融市场分析(CFA方向)

Ÿ 大数据与商业分析

Ÿ 国际商务

Ÿ 国际商务谈判

Ÿ 国际品牌与奢侈品管理

Ÿ 国际市场营销

Ÿ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Ÿ 电子商务营销与网络公关

Ÿ 运动、休闲与旅游管理

Ÿ 全球商务管理

Ÿ 可持续发展管理与生态创新

Ÿ 创新与创业管理


(1)学生在雷恩商学院所获得的课程学分可以转换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相同或相似课程的学分。

(2)为了进一步增强来法国际学生的国际化视野,雷恩在读硕士期间,每位学生均可参加为期2周的Winter  Session第三国交换生项目,交换期间学费+住宿费由雷恩商学院提供。可选择交换的国家如下:德国、西班牙、比利时、荷兰、意大利、爱尔兰、希腊等。

项目优势

全英文、时间短、性价比之选、名企名校直通车



1、时间短:四年半时间即可获得本硕学位,职场上领跑同龄人


2、全英文:全英文授课、全英文校园


3、性价比高:国外硕士阶段学习的总学费加生活费约为17万元人民币(根据2017年的学费标准及当前汇率进行折算)。


4、名企名校直通车:92%学生在毕业前就已入职国内外知名企业,毕业三年平均年薪26万人民币;部分选择继续深造的同学,通过雷恩硕士文凭顺利申请上世界常春藤名校。



申请材料

1、雷恩商学院申请表(请向雷恩商学院招生代表处索取申请表与申请材料清单)

2、在读证明(中英文)

3、与文凭相应的大学成绩单(英文)

4、个人简历(英文)

5、一封推荐信(英文)

6、合格的雅思、托福或托业成绩(三选一)(新托福80/雅思6.5/托业750;申请时无英语成绩者可先提供参加英语考试的具体时间,语言成绩不迟于7月份提交),不需参加法语水平考试。


联系方式

法国雷恩商学院代表处

办公室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时尚城K4A栋1单元1504室

孙老师 13871214976

周老师 18872244780

杜老师 18702743189

杨老师 13886189183

地大雷恩项目QQ咨询群:491719345

报名邮箱:escrennes_wuhan@126.com

即日起开始报名,请将姓名、年级、学号、学院、专业、电话、qq号等个人信息发送至escrennes_wuhan@126.com进行报名,索取相关申请材料、面试文件及往届毕业生走向等。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