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项目

威斯康星 - 麦迪逊大学的地球科学系国际高校访问学生项目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7日点击量:发表者:宫斯宁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15-16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4位 、2015-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 、2015-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50位 。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


项目概述


1. 此项目的招选对象为国际高校中具有较强地质与地球科学背景的高年级本科生或在校研究生。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可以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地球科学系参加一个学期,或多个学期的学习,但时间最长不能超过一年

2. 学年通常在九月初开始到次年五月中结束:九月至十二月为秋季,一月中至五月中为春季。参加春季访学的筛选工作必须在每年的十月份完成;参加秋季访问学习的荐选工作则必须在每年的三月份结束。

3. VISP Geoscience 项目的学生必须回到原来所在的大学获得该学校的学位。

4. 国际高校将负责 VISP 学生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所取得的学分转换事项。

5. 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在本校学习期间,有关学术问题及课程注册由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的地球科学系给予指导,同时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继续教育学院也将在各项行政事务及课外活动上给学生予以指导、支持。

6. 如果学生符合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研究生院及地球科学系的入学条件,VISP Geoscience 项目的学生可以申请本校的研究生院。

7. 参加 VISP Geoscience 项目的学生需要自理学费、旅费和所有生活费。更多信息请参阅学费和生活费

威大-麦迪逊分校地球科学系的专业与研究方向 (Programs in the Department of Geoscience, UW-Madison)


Astrobiology, Economic Geology, Exploration Geophysics, Engineering Geophysics, Geo-electromagnetism, Geochemistry, Geochronology, Geodesy, Geomicrobiology, Geophysics, Hydrogeology, Igneous Geology, Metamorphic Geology, Microbial Geoscience, Mineralogy, Nanogeoscience, Paleoclimate, Paleontology, Petroleum Geology, Rock Physics, Sedimentology and Stratigraphy, Seismology, Tectonics, Quaternary and Glacial Geology.

具体信息可以在地球科学系的网上找到:

http://geoscience.wisc.edu/geoscience/research/research-groups/ http://geoscience.wisc.edu/geoscience

入学条件

1. 申请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地球科学 VISP 项目的学生必须已经完成了一些地球科学的基础课程。 GPA 较高的学生会被优先考虑。

2. 学生必须拥有至少 80 分的 TOEFL(托福)成绩,或至少 6.5 分的 IELTS 成绩。


VISP 的行政结构


1. 每一个国际高校设有一个教师联络员,其职责涉及到:

一年两次宣传 VISP Geoscience 项目。每年在秋季学期结束前将此项目来年的秋季招生信息发给本科高年级学生;同样,每年在春季学期结束前将此项目来年的春季招生信息发给本科的高年级学生。

国际高校教师联络员应积极与大学有关行政部门协调此项目的具体事项;

每个学期开学后,国际高校负责收集学生的申请材料,并进行一定的荐选工作。每年的 3 15 日和 10 30日分别为提交 VISP Geoscience 学生名单截至日。

2.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地球科学系接到国际高校推荐的学生申请材料后,将负责进一步的审阅、筛选工作并在 4 15 日左右决定 VISP 学生的秋季入学录取名单;在 11 15 日前后决定 VISP 春季入学名单。

3.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继续教育学院将负责帮助学生的签证申请,提供校内情况介绍、咨询,并在学生抵达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时安排适当的联系人。


VISP Geoscience 申请程序

具体操作请登录https://visp.wisc.edu/apply/进行申请并按要求提供材料。

1. 对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地球科学系 VISP Geoscience 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必须在每年的申请截止日期前给其所在大学的联络教师提交申请材料。此申请材料必须包括以下内容:

a. 个人陈述,说明申请理由及更长远的受教育目标。

b. 学生的大学成绩单加上其英文翻译的电子扫描件。

c. 提交 TOEFL IELTS 成绩的电子扫描件不得晚于 3 15 日,或 10 30 (有关 TOEFL 的信息,见 http://www.ets.org/toefl http://toefl.etest.net.cn/.)

2.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地球科学系预先录取的学生必须在 VISP 项目的首页提交入学申请:https://visp.wisc.edu/apply/学生必须在个人陈述里注明他们是 Department of

Geoscience (地球科学系) VISP 学生。

3. 学生们被正式录取后,VISP 的项目负责人将 email 学生有关课程注册和住房等信息。


学费和生活费

1.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VISP 学生的学费大约是每学期 17892 美元,硕士生的学费大约是每学期 11954 美元。详细情况请浏览此网页链接:https://visp.wisc.edu/cost/

  我校为该项目录取的优秀本科生一次性资助20000元人民币

2. 为了成功取得签证,预先录取的学生需要提供其护照和财务文件的扫描件,表明有足够的经济收入来保证学费和生活费。财务文件可以是奖学金信件、个人银行账户或某亲属的银行账户。若是亲属资助的银行账号,请附上亲属的资助信。资助信样本可在https://visp.wisc.edu/apply/页面上下载。


地大负责联络人:

宫斯宁,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67884215studyabroad_cug@126.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学号、所在学院、专业、电子邮箱和手机号发送到以上邮箱进行报名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