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项目

2019年暑假伯明翰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通知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15日点击量:发表者: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伯明翰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英国首相斯坦利·鲍德温内维尔·张伯伦罗伯特·安东尼·艾登以及中国近代地质学之父李四光,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中国金属物理、冶金史学科奠基人柯俊等都是伯明翰大学的杰出校友。截止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79位。在2017年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居全英第3名。

根据我校与伯明翰大学合作协议,将于2019年暑假开展短期访学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 项目时间:2019年7月15日—2019年8月2日,为期3周

2. 项目主题:英国文化遗产,数理金融和金融时代系列分析, 电影与传媒,环境保护与科学

详见网址:www.birmingham.ac.uk/biss

3.项目费用:2200英镑/生2019 年 3 月 20 日前报名)(注意:学生本人须在官网https://www.birmingham.ac.uk/International/birmingham-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index.aspx 注册,并提交申请材料成功之后方可报名)

②2350英镑/生2019 年 3 月 20 日以后报名);

本项目入选“大学生国际交流基金”,入选本项目的同学可获得7000元,学院资助部分由学院确定。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回校后提交短期访学报告并在所在学院进行汇报展示,可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获得“海外实践学分”2个学分,成绩为80分。

注:含学费、学生公寓住宿费、多项组织外游、多项课余联谊活动, 如保龄球,聚餐,传统英式下午茶,

不包括:往返国际差旅②除以上统一安排的餐饮费③其他个人消费。

3. 申请要求:

我校大学本科在读学生(本科生2016年以后入学,研究生如有兴趣亦可申请,但没有资助)

提供在读证明,可以是学校盖章出具的成绩单,或老师签名的推荐信等

语言要求(达到其一条件即可):

雅思 IELTS6.0以上,每科不低于 5.5,

托福 IBT 80 分以上,听力 19,阅读 19,口语 21,写作 19 以上,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530 分以上,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500 分以上;

4. 项目名额:不超过15名本科生(数理金融和金融时代系列分析不超过10个,其他方向不超过5个)

5. 遴选条件、选拔原则和程序

(一)遴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2. 学习刻苦,较好地掌握所学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习成绩良好;    

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无沟通障碍,具备在海外自主学习和生活的能力;

4.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符合所去国家或地区的要求;    

5.具有一定的家庭经济能力;

6.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记录,无拖欠学费的记录,无不良嗜好;

7. 未获得我校大学生国际交流基金资助。

(二)选拔原则

遴选过程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阶段的遴选结果需公示。

(三)程序

1.学生于220日之前将《中国地质大学短期访学申请表》(可在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短期访学项目中或在短期访学QQ群共享中下载)电子版发送至studyabroad_short@126.com进行报名;https://www.birmingham.ac.uk/International/birmingham-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index.aspx

2.教务处、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择期组织学生选拔,确定学生名单;

六、护照、签证要求

1.报名的同学必须在报名截止期之前自行办理好护照,护照办理办法参见各地出入境管理局网站

2.签证与机票办理事宜,另行通知。

本次访学活动由学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织,相关事宜可咨询国际教育学院老师(67884215),伯明翰短期访学:704961958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1月15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