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项目

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资助项目)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31日点击量:发表者:

 

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资助项目)

(本项目为代转项目)

 

该项目以培养国际性理工科人才为目的,芝浦工业大学此次项目针对的电子材料,半导体,生体电子工学,电气电子情报数理系等专业,安排了资深教授的讲义。同时同学们将在各位负责教授的带领下与实验室里的日本学生一起深入交流讨论相关课题,在提高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也可以体会到日本大学实验室课题研究的乐趣!

 

本项目为学校资助项目,学校资助3000元,学生所在学院资助额度由学院商定。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回校后提交短期访学报告并在所在学院进行汇报展示,可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获得“海外实践学分”2个学分,成绩为80分。

 

项目时间:2019年1月24日——2019年2月2日(10天)

课程语言:英语(日语授课配有中文翻译)

项目安排: 本项目由芝浦工业大学研究科统筹安排课程、企业见学以及课外体验

项目认定:参加该项目学生可获芝浦工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申请截止:2018年11月30日
项目费用:217000日元(约13300元人民币,不含国际往返机票与课程期间餐费)

报名方式:

参加短期项目的学生请将《中国地质大学短期访学申请表》(在群文件中下载)填好后发送至studyabroad_short@126.com进行报名

申请咨询方式:

l 中国地质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李老师 027 67884215

l 咨询QQ群:476928826

l 项目咨询QQ:1668349669 叶老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