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摩托车及非机动车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14日点击量:发表者:


全体国际学生:

近期,因校内外摩托车与非机动车造成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引起师生广泛关注。为切实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员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以及学校相关安全管理条例,现就有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一、禁止无照驾驶,禁止驾驶无证摩托车及电动车;

二、在骑行电动自行车、自行车时,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

、不得将非机动车停放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等处。应配合物业服务中心,将非机动车停放在丹桂苑留学生公寓楼下集中存放点;

、电动自行车应按照使用说明书的规定进行充电,不得长时间充电。充电应在室外进行,周围不得有可燃物;

、在使用共享单车前,先对车身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刹车和车座有无破损。

请全体国际学生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好校园交通安全。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6月14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