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一带一路“菁英之旅”冬令营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01日点击量:发表者:胡文博

关于举办一带一路“菁英之旅”冬令营的通知

1、项目介绍

响应当前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全球性趋势,促进我校与国外优秀高中交流与合作,让更多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了解和认识我校,加强我校优势专业和学科对相关国家优秀学生的吸引力。我校拟邀请一带一路国家的优秀院校师生来我校参加“菁英之旅”冬令营活动。冬令营每年人数限额为50人。(不接受个人申请,只接受高中、高校或机构团体申请,建议15个学生指定1位带队老师,老师旅费由我校提供)

2、学校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位于武汉东湖之畔,南望山麓。学校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拥有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个 “双一流”建设学科,学科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哲学等门类。建校以来,坚持弘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为国家培养了近30万名高级人才。目前全日制在校学生 25749人,包括本科生 18133人,硕士研究生 5418人,博士研究生1483人,国际学生1060人。

3、项目时间  

2018年12月18—2018年12月28日(为期10天)

4、项目费用由冬令营举办院校承担

项目费用包括:

1)冬令营期间的住宿费、餐费

2)冬令营所提供的课程费用

3)机场接送费用

4)参观游览景点的交通费

5)在华期间的保险费用

项目费用不包括:每个学生的国际旅行险、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用、景点门票和活动以外的个人购物消费。

5、申请要求:

1)一带一路国家在校高中生(非高三毕业生)或高校本科生,身体健康,能适应学习活动安排。

2)对中国文化和语言有浓厚的兴趣和热爱,有计划来中国学习和生活

3)在校期间没有考试作弊或其他违纪行为,学习优秀

4)汉语或英语语言表达和理解能力良好

5)家庭经济条件有保障,能够支付国际旅费等个人支出费用

6)申请者需自愿参加项目并取得家长和学校同意

7)参与项目的合同并收到邀请函之后,请准备好护照,办理签证,并购买国际旅行险

提示: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同学请自行或由学校统一组织提前办理护照。

6、项目活动内容

1)中国文化和语言体验课程

2)中国历史和人文参观交流

3)中华美食体验

4)大学专业课程体验

*野外旅行须额外收费

*具体活动安排将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公布

*冬令营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将获得次年申请我校奖学金优先评审资格

7、申请材料

1)请登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官网http://iec.cug.edu.cn下载并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菁英之旅冬令营报名表》

2)护照扫描件

3)监护人知情同意书

请将以上材料扫描件发至我院邮箱,邮箱地址overseas@cug.edu.cn,并注明2018冬令营,所有材料内容应为申请者本人及家长如实填写,不得作假,一旦发现有作假现象,将取消该生报名资格。

8、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1月25日

报名方式:有意向参加的院校或机构请发送学校或机构冬令营方案至我院邮箱,简介包含内容有:学校或机构简介、在校生人数、是否有汉语教学课程、预估参与冬令营人数等,我院将综合考虑并给与回复,并进一步保持沟通。

联系人:胡老师

咨询电话:+86-27-67883283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