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明: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工作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8日点击量:发表者:胡文博

声明: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招生工作

鉴于近期咨询我校国际学生各类奖学金的人数和机构众多,为避免部分海内外中介机构进行非法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招生宣传活动,保证国际学生的合法利益。为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声明如下:

1、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单位、个人及中介机构进行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工作,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托或代理的名义从事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招生宣传,否则均视为诈骗行为。

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唯一具有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资格部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已将各类奖学金项目申请信息和招收流程在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上公布,方便国际学生查询。

3、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规定,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招收需统一网上报名(http://www.campuschina.org)。所有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国际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评审或考核且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复核后方能录取

4、如考生发现任何以我校名义招收或开展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宣传的商业行为,请及时与我校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27-67883283,邮箱:overseas@cug.edu.cn)联系,谨防上当。

5假冒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损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声誉和利益的非法活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将保留对一切从事损害我校声誉和利益的非法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申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各类奖学金项目,同时提醒:有关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事宜请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7-67883283邮箱:overseas@cug.edu.cn),或者登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宣传(http://iec.cug.edu.cn)。

特此声明!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

2019528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