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水平考试(HSK)

报名表

发表日期:2015年12月11日点击量:发表者:csc

HSK[初中等]报名表

考点名称: 考生序号: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国籍(nationality

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

性别(sex

职业(occupation)

你的母语是什么?(what’s your native language?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mailing address in china

1在你的国家,你学习汉语多长时间了?(how long have you learned Chinese in your own country?

A 半年以下 B 半年到一年 C 一年到两年 D 两年到三年 E 三年到四年 F 四年以上

2在中国,你学习汉语多长时间了?(How long have you learned Chinese in China?)

A 半年以下 B 半年到一年 C 一年到两年 D 两年到三年 E 三年到四年 F 四年以上

3、你参加HSK的目的是什么?(what is your purpose to take the HSK?

A 申请进入中国的大学学习;

B 申请我们自己国家的大学学习;

C 申请获得我们大学的学分或毕业资格;

D 申请其他国家的大学;

E 在中国找工作;

F 在我们自己的国家找工作;

G 在其他国家找工作;

H 了解自己的汉语水平;

I 其他目的:

4、如果你以前参加过HSK考试,考试时间是 考试地点是 取得的成绩是几级?

5 你大学学习的专业是什么?(what’s your major?


6 你如何评价自己的汉语水平?(how do you evaluate your Chinese?

非常差

比较差

一般

比较好

非常好

听力理解能力

语法能力

阅读理解能力

综合填空

口语水平

写作水平

7、在听力理解考试中,你对下列影响因素如何评价?(In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Test, how do you evaluate the factors affecting your score?

一点儿没影响

基本没有影响

影响比较小

影响比较大

影响非常大

录音效果不好

说话速速度太快

有听不懂的生词、短语或句子

对背景知识不了解

内容或主题不熟悉

提问的问题太难

听懂了,但看不懂答案

北京语言大学汉语水平考试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