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课顺利开课

发表日期:2011年09月28日点击量:发表者:user

28日上午9时,我院特邀校保卫处处长代清风给我院2016级200余名新生进行安全教育,讲座期间,东苑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

代处长用大量数据说明了近年来大学生被盗案件数量,用图片展示了近年来大学生安全事故案例,用动漫、视频的方式再现了学生宿舍火灾事故场景,同时也向新生们展示了我校对于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安保力量和安保措施,确保给留学生们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学习氛围。留学生们认真听讲座并做笔记,讲座后纷纷与代处长交流合影,受益匪浅。

我院领导和老师非常重视留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教育,促使留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同时,使国际学生的安全教育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进而达到安全知识普及的常态化,2015年起,我院预依托校保卫处和校医院开设一门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必修课程,16个学时1个学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