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25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 王诲1223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曹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汝言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许峰,国际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罗文旭及各科室老师参与接待,并进行了调研座谈。






许峰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曹华院长和王汝言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理念、平台建设、招生改革、学风建设、校友风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我校国际学生《“钢铁侠”抗疫日记》短视频。






随后,双方还就来华留学趋同管理、教育教学、招生录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重庆邮电大学同属行业特色院校,未来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保持密切协作,共同在来华留学提质增效与内涵式发展方面做出更多成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