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展南美洲专场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5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 刘小舟 吴凌奇 吴思源) 1113日,我校参加由德国Begin Group和北京鸿洲教育共同举办的2021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第三届线上国际教育展南美洲专场,通过线上方式介绍学校信息、展示地大风采、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拓展南美洲国家优秀国际学生生源。

此次线上教育展于北京时间23:00正式开始,时长4小时,采用ZOOM视频直播和网络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同时通过Google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及区域媒介向南美洲地区的海外参展学生进行了广泛宣传。线上参展期间,来自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项目拓展办公室的3名老师组成代表团,以“云宣讲”形式向来自全球的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基础办学情况、教学科研实力、国际学生招生政策和来华留学培养成果,南美洲国家的外国留学生群体进行一对一交流累计40余人次,宣传效果良好。

此次线上国际教育展共有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35家参展高校,包括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吸引了来自目标国家的1500余名留学生参展,ZOOM视频直播观看人次达800余人,咨询人数达400余人。参与此次线上国际教育展是我校改变被动接收留学生的局面,统筹国内国外资源,布局全球招生网络的有益尝试,助力我校在后疫情时代积极响应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做强做实“留学地大”品牌、主动拓展国际学生优质生源渠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