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优秀国际学生校友塞拉利昂贸易与工业部部长桑迪向母校发来70华诞贺信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05日点击量:发表者:



(通讯员 杨素)日前,在我校即将引来建校70华诞之际,2013届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校友、塞拉利昂贸易与工业部长桑迪,向母校发来70周年校庆贺信。

桑迪在贺信中说,中国地质大学是一所在中国乃至世界广受尊崇的高等教育机构,在教育和研究领域作出了巨大贡献,并发展成中国领先的地球科学学习和研究中心。值此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谨表示衷心的祝贺。

桑迪近照


桑迪校庆贺信:



翻译稿:

尊敬的黄晓玫书记和王焰新校长:

值此中国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我表示衷心的祝贺。

中国地质大学是一所在中国乃至世界广受尊崇的高等教育机构。在其漫长的历史中,中国地质大学在教育和研究领域作出了巨大贡献,并发展成中国领先的地球科学学习和研究中心。

作为中非合作论坛成员和“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伙伴,塞拉利昂和中国在应对未来挑战、对国际社会产生可持续影响方面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

近年来,塞中矿业合作为塞拉利昂创造就业、收入和社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塞拉利昂愿同以中国地质大学为代表的中国大学开展教育、矿产、地质、环境等领域互利合作。

我相信,通过创造新的知识及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塞拉利昂和中国的大学将会继续照亮通往更美好、更健康、更公平未来的道路。

我对中国地质大学70周年校庆深表祝贺,并期待深化拓展两国大学之间的合作。

                                               桑迪

  贸易与工业部长

拉利昂共和国

                                         20221017


据悉, 2010年至2013年,桑迪在我校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在校期间,桑迪曾担任留学生学生会的主席,积极推动中外学生交流与融合;他凭借出色的学术成绩、积极的治学态度,曾获得湖北省优秀留学生荣誉称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