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第六届 C-TEC“留学中国,拥抱未来” 线上招生系列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2年11月29日点击量:发表者:

我校参加第六届 C-TEC“留学中国,拥抱未来”

线上招生系列宣讲会


通讯员 吴凌奇 吴思源11月21日、23日和24日,我校先后参加了由中大联合(CTEC)组织的第六届 C-TEC“留学中国,拥抱未来”线上招生宣讲会—坦桑尼亚+赞比亚、巴西+阿根廷及秘鲁+哥伦比亚专场。本届宣讲会在Zoom平台集中展示,并通过Facebook,YouTube,Instagram和腾讯视频等各大平台全球同步直播,平均每场参与人次近400人。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招生与培养办公室主任吴思源,国际学生招生负责老师吴凌奇参与本届宣讲,并邀请到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坦桑尼亚籍CHRISTOPHER NYANGI MKONO(中文名字:李权)、莫桑比克籍MANSUR MUSSA MOMADE(中文名字:莫德)和哥伦比亚籍DIEGO ARMANDO PINZON NUNEZ(中文名字:品胜)组成“全球地大招生推介大使”分别使用英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项目进行“云宣讲”。

本届宣讲会围绕我校基本办学情况、招生项目与申请流程、国际学生招生政策和来华留学培养成果等四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和高水平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并鼓励参会学生积极申请我校各层次、各类别的奖学金和自费生项目。宣讲结束后,与会学生就申请条件、学习专业、奖学金和入境政策等方面踊跃提问,并在会后通过招生邮箱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咨询。

参与本届线上招生宣讲会是我校积极拓宽优质生源宣传渠道,实现国际学生招生高质量“聚才”的重要途径之一。我校将继续做好“云宣传”,同时注重发挥留学生招生宣传志愿者作用,争取生源国本土支持,不断扩大招生宣传影响力和说服力,做强做实“留学地大”品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