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参加2022年HSK留学中国泰国专场在线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08日点击量:发表者:

我校参加2022年HSK留学中国泰国专场在线宣讲会

(通讯员 吴凌奇 吴思源) 12月8日下午,我校参加了由汉考国际(Chinese Testing International, CTI)组织的HSK留学中国在线宣讲会泰国专场。本次宣讲会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考国际主办,泰国清迈大学孔子学院、泰国玫瑰园中学、泰国积木汉语、泰国春府大众国际中学、泰国罗勇光华学校承办,邀请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我校等五十余所中国知名大学与泰国学生进行在线交流,每场共有500余名有意愿在华深造的泰国学生参加线上展。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招生与培养办公室主任吴思源,国际学生招生负责老师吴凌奇,泰国学生代表CHANISARA SRIMUANG(中文名字:黄美珍)参与本次宣讲。在宣讲环节中,泰国学生代表黄美珍从学校历史沿革、综合排名、优势学科、杰出校友、招生专业设置、学历与非学历项目及其申请流程等方面,以视频、PPT等方式用泰语全方位介绍地大和地大学习生活。

HSK留学中国是汉考国际主办的项目,是“再全球化”背景下,对国际中文教育的“走出去”模式进行的创新。该项目有效联合海外HSK考点、孔子学院等单位,帮助海外学生全面掌握留学中国的最新信息,深入了解中国教育,吸引更多优秀泰国学生来华学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