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地大

融国际身姿,展地大风采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1日点击量:发表者:



1020日,以“健康中国梦·最美地大人”为主题的师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共30余名国际学生参与了12项比赛的角逐,分别斩获了4项单项奖与5项团体奖,最终获得了男子团体第八名、开幕式优秀组织奖等两项荣誉。以下为详细获奖信息:

2018年秋季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获奖项目

单项奖

男子扳手腕

第一名

男子200

第三名

男子400

第三名

男子跳远

第三名

团体奖

足球射门

第一名

50米往返接力跑

第三名

50*8接力

第四名

4*100

第五名

团体飞镖

第八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分为“快乐健康行”、“勇创特色路”、“最美地大人”三个篇章。“快乐健康行“中,我院国际学生们在动感音乐伴奏下,用一首中文《相约地大》唱出了对地大的爱,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此次运动会上,国际学生们通过一项项激烈的比赛将他们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艰苦朴素、求真实务”的地大精神,全面展示了我校国际学生健康、积极、自信、团结的阳光形象,加强了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022


关闭
关闭